close

TO:小佑





我說過了!!





我會等你回來ㄉ押>ˇ<





所以你不要想太多啦!!!





我才不會忘記你呢~~





因為......





有了你!





所以我變了,





變的和以前不太一樣了!!




從[膽小固執]ㄉ我變成了[勇敢感堅強]ㄉ我,





這一切ㄉ一切都是因為你!!





因為你對我ㄉ包容和照顧,





所以我長大了!!





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愛鬧脾氣了,





ㄝ不會在和小小吵架了,





所以你你放心ㄉ去吧!!





我會乖乖聽小小ㄉ話,





不會再去惹麻煩拉~




這次我是真ㄉ學乖了!!!





因為我發現我真ㄉ不能沒有你和小小,





因為我好像真的很依賴你和小小,





所以我會乖乖聽小小話,




讓你能安心ㄉ去玩,




但是......





你要記得我ㄉ禮物唷!!





因為你說過:




<( ̄︶ ̄)/ 喜歡嗎?把拔買給你~





所以我要......[你]





我要你在日本也要天天





吃飽飽,睡好好! ○(* ̄︶ ̄*)○





因為......





我愛你!!!




你就像是我ㄉ家人一樣,





說以我要你天天平安唷!!





最後還是跟平常一樣,





\(~__~)/ 要抱抱啦…

 

2010/2/28小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032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