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是 2 0 1 0 年 2 月 6 日




我終於和王小煜告白了羞  (# ̄▽ ̄#)





雖然他沒說他接受,





但是我卻突然感覺好輕鬆唷!!





是因為我說出來ㄌ嗎??





我想......





應該是ㄅ>ˇ<




因為我曾經是那麼ㄉ愛你,那麼樣ㄉ為你付出,





所以在我對你說出我喜歡你很久ㄉ這句話時,






我心中ㄉ大石頭終於放下ㄌ,





以前ㄉ我......





總是害怕你因為我和你告白之後而討厭我,





所以才移植不敢說出口,





半是......





事實上你根本不會去在一,





因為你一支把我當成你ㄉ親妹妹來看待,





但ˋ是.....





我是真ㄉ很愛你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032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