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ㄉ我常常想起以前ㄉ點點滴滴,





不知道是為沈麼??





但是......




我ㄉ嘴角邊ㄝ多了一些微笑,





我在想......





我應該是因為想起了那段幸福ㄉ記憶吧,





畢竟我們大家都分開快一年了,





難免回懷念起過去ㄉ事情嘛!!





所以......





我常常不經意ㄉ笑了出來,





但是......





也因為如此,





常常被[酷拉拉]同學說:




你瘋了ㄇ??





顆顆~





他會這樣想ㄝ很正常押!!





因為沒有人會在上無聊到快死了ㄉ歷史課傻笑八!!




所以......





我不會建議拉!!!




但是我只要一想到那個時候ㄉ我,





我就會不自覺ㄉ掉下一滴滴的眼淚,





因為那個時候ㄉ我和現在完全不一樣了,





以前ㄉ我常常沉溺在幸福ㄉ分維裡,





但是現在ㄉ我常常被人遺忘在角落,





但是我一點也不遺憾.也不會生氣,





因為我知道我!!





我曾經體會過那中幸福和感動,





所以我一點也不會生氣和吃醋!!!





就算是被人家排擠了,





也還是會有人關心你ㄉ!!!




也會有幸運ㄉ時候,





這句話是小小和我說ㄉ唷!!!





他是我這一生中裡最重要ㄉ人唷!!!




因為有了她我才明白人身中有多少沒有人會去發現ㄉ事情,




她都知道!!!





所以我只要心情不好時就會跑去找她,





但是現在不能在去找他了!!!!





因為他回去日本了!!!!!!!!!





所以......





現在ㄉ我只能默默ㄉ接受那些批評和壓力,





但是......





這時候我突然發現了一件事,





那就是......





其實我並不孤單!!





因為小佑哥一直都在照顧我,





我會發現這件事也是因為小小,





因為我有一天突然打給在日本ㄉ小小學姊,





和她說我好孤單.好寂寞唷!!!





但是她卻和我說:




你一點也不寂寞唷!!!





因為你有小佑押!!!她一直都在陪你押!!!





只是你一直沒有發現而已啦,





因為小佑就是一個不太愛說話ㄉ男生,





所以我比較不會去注意到她!!!





但是......





至從小小和我說完那句話之後,





我好像發現了一些事情不太對,





再問了幾個好朋友之後,





所得到ㄉ都是一樣ㄉ答案,





那就是真ㄉ是小佑學長在陪我耶!!!!




沒想到小佑哥ㄝ有溫柔ㄉ那一面押!!!!





因為她太過於安靜了,




所以沒有人敢和他說話,




所以大家都不怎麼和她有交情,





除了我和小小之外!!!




所以......





她會關心我,




我真ㄉ好驚訝唷!!!




反正謝謝你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032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