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:夢夢北鼻

嗨~





好久不見拉>ˇ<





有沒有很想我押??






其實我早就猜到你會有新ㄉ老公,





但是我一點都不難過唷!!!





因為......





我知道你也會想交新ㄉ朋友,





和新ㄉ一切,





但是......





我有ㄉ時候也會偷偷吃他們ㄉ醋唷!!!





因為......





我ㄉ正咩北鼻被人搶走了





#(┬_┬)泣!





但是我在猜......





我應該還是有在前十名ㄅ!!!





畢竟我們曾經那麼相愛





對ㄅ!!!!!





︿( ̄︶ ̄)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032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